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会社概要

公司概要

 

 

私たちネオナチュラルの使命は、
「皆様に元気で豊かなナチュラルライフ」をお届けすること。

我們的使命是

帶給您元氣滿滿的綠色有機生活

 

人にも環境にも優しく

對人、對環境都很好


 在日本中部,岐阜县郡上市的母袋地区,有我們霓奧蘭的母袋有機農場。

 

 為了生產不含任何化學成分的有機護膚品,我們在這裡有機種植草本植物,借太陽和肥沃土壤之力,製造對地球環境和人類皆友善的產品。

 

 生產有機護膚品的起因,是高柳社長1歲的女兒得了特應性皮炎。看著孩子斑駁的皮膚,作為父親的他想要做點什麼。於是,開始研究護膚品、食品成分,研究皮膚的根本構造等,手工馬油皂誕生了。

 馬油皂的良好口碑和顧客對沒有化學成分的、天然護膚的強烈需求,我們開始研發有機護膚品。25年後的今天,我們的有機護膚品在全日本300多家以上實體店銷售,幫助了數以萬計的顧客,解決的她們的肌膚困擾。

「人にも環境にも優しい自然素材」

「對人、對環境都很好的天然原料」

 

 以此理念為軸心,霓奧蘭不斷前行。正因如此,我們的最終目的並非單純銷售產品,而是以拯救有健康、皮膚煩惱的人,使他們得以過上健康幸福的生活為己任。

 

 我們從種子開始研究護膚品原料,從種植、生產到環保公益活動,為“健全な社会・文化を育む”而不懈努力。

 

ロゴに込められた想い

LOGO 以心傳心


 2019年9月,代表“自然”的曲線、代表“都市”的直線,成為了 neo natural 的新LOGO。neo natural  日本有機護膚霓奧蘭,將自然與都市相連,倡導次時代新生活、新護膚方式。

 

 曲線,是日本自然風光的棱,也是 neo natural 的 N。流水紋樣的弧線,包含我們將“自然的循環”傳承給未來的夙願。

 

 顏色選擇了日本傳統的“琉璃色”,它是地球之藍。

 

 “人類,是自然的一部分。” 懷著如此謙遜之心與自然共生,心念念大自然的發展與傳承,霓奧蘭不斷前行。感恩一路有你。

 

株式会社ネオナチュラル

Neo-Natural. LTD

株式會社霓奧蘭自然


創業時間:

昭和35年4月(法人設立 昭和40年6月21日)

 

法人代表:

 高柳昌博

 

企業理念:

 皆様に元気で豊かなナチュラルライフをお届けする

 帶給大家健康、美好的綠色天然生活

 

海外代理商:

 株式會社SKY DEER

 www.skydeer.jp

 

中國大陸地區總代理商:

 霓奧蘭國際貿易(深圳)有限公司

 www.neo-natural.cn

 

所屬主要團體:

 日本化粧品工業連合会中部化粧品工業会

 德國醫藥化妝品工業企業連盟(BDIH)

 NPO法人有機協会

 NPO法人日本有機&自然食品協会(JONA)

 

官方中文Facebook:

 www.facebook.com/neonaturalhk

 

官方中文Instagram:

 www.instagram.com/neo_natural_hk

 

官方微信訂閱號:

 日本有机护肤霓奥兰(neo_natural

 

官方新浪微博:

 日本有机护肤霓奥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