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環境活動と社会貢献

環保活動和社會貢獻

 

ヘチマで壁面緑化運動

絲瓜的壁面綠化運動


全球變暖肆虐的今天,在炎炎夏日裡,種一墻的綠色,既節能有環保、對錢包也很友好。

 

 從江戶時代就被日本女性愛用至今的「美人水」、霓奧蘭主成分之一的絲瓜,是很好的墻面綠化藤蔓植物。

 

 2007年開始,霓奧蘭每年夏天都舉辦送種子活動,將母袋有機農場的「有機絲瓜種子」送給參加絲瓜壁面綠化活動的顧客。遮陰、省電,秋天還能收集絲瓜液!保護環境、美麗自己,一舉兩得♪

 

クローバー環境募金

幸運草環境捐款


 地球每天有200—300種生物滅絕,20000平方米土地沙漠化……您知道嗎?我們人類每天消耗著龐大的天然資源、自然環境生存著,已對生物多樣性產生了深刻影響。

 

 想要將對自然的消耗削減到零幾乎是不可能的。但是我們可以控制消耗、減少浪費,同時積極幫助自然再生。

 

 2006年開始,霓奧蘭將銷售額的一部分,代替顧客捐獻給2個日本自然保護團體。捐款主要用來進行自然保護活動和植樹:包括栽種小樹苗,保護生態失衡的山林。

 

 至2019年9月9日為止,我們一共收到333,086人次、捐款3,200,834日元,植樹392棵。

 

里山再生プロジェクト

里山再生項目


 「里山」在日語是指:未經人工種植、人工改變的原始生態山林、和周邊的農田。

 

 霓奧蘭母袋有機農場所在地日本中部、岐阜縣郡上市的母袋地區,海拔620米。有非常適合喜冷草本植物生長的原始生態環境。

 

 但隨著人口高齡化的進程,農耕放棄地也越來越多。有些土地無法用機械、只能用人手除去大塊岩石進行土地可耕種化。霓奧蘭和當地居民同心協力,緩慢、切實地改變荒廢的現狀。

 

 讓美麗的母袋里山不致荒廢、一直青山綠水得美下去!霓奧蘭發起的「里山再生プロジェクト」(Satoyama Regeneration Project)得到了眾多人的支持和相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