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母袋有機農場

母袋有機農場

 

 

森の國

森林之國


 霓奧蘭母袋有機農場,位於日本中部、岐阜縣郡上市的母袋地區。岐阜縣,森林覆蓋率高達80%,位居日本第一,被譽為“森の國”。擁有原生態自然環境。

 

 優良土壤種植出來的有機蔬菜,都是高營養、超好味的。同樣護膚品原料的優劣,也跟種植地的自然環境息息相關。

 

 這裡,是海拔600米原始生態林。有豐富的地下水和湍流不息的栗巣川。這裡,是日本少數沒有自來水的地區。全區域生產、生活用水皆來自天然地下水。(水質符合日本國家直接飲用水標準)

 

 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:肥沃的土壤,純凈的水源和空氣,充足的日照和降雨。

 

オーガニック原料を自分たちの手で

自己種植有機原料


 2013年9月27日,母袋有機農場獲得了有機JAS認證。

關於土壤:

 未使用過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的純天然土壤(非改良土壤),每年播種前,用天然肥料(牛糞、雞糞)育土。

 

關於種子:

 選擇有機種子,手工育苗、手工除草。 

關於栽培:

 栽培過程中,不使用任何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。

 種苗移栽到田地後,甚至不進行人工灌溉,完全靠自然雨水澆灌。養分達到接近野生植物水平。

關於環境:

 周邊地區,自然原始的生態環境,無農藥、化肥、除草劑等飛來、流入的可能。

關於監管:

 每年有政府專職人員入住農場,跟蹤監管。

 

 以上這些,是日本有機JAS認證的一部分標準,也是母袋有機農場的日常。

 

 

有機栽培の化粧品原料

化學成分ゼロ、水さえ一滴も無し

有機栽培的護膚品原料

零化學、甚至不含一滴水


 在嚴苛的有機標準下培育草本植物,不是用化學溶劑快速提取植物某部分的單一成分;而是用霍霍巴種子油等緩慢浸泡植物全草(花、葉、莖)汲取植物全部營養精華。

 

 再用它們的原液、純露、精華油……完全替代蒸餾水、合成表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酒精、香料、防腐劑…… 我們的護膚品,全瓶零化學、甚至不含一滴水。

 

 它們純凈、無垢、安全、高效,凝聚天地、日月之精華,蘊含珍貴的野生藥用價值,從根本提升肌膚生理機能,百年護膚。

 

いろいろなユーザー體験活動

舉辦各種用戶農場體驗活動


 我們每年會舉辦多場“有機農場親子體驗”活動,邀請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用戶和她們的家人參加。例如:

 

 絲瓜滲出液收集體驗活動

 薰衣草收割餾體驗活動

 蒸餾體驗活動

 水稻插秧活動

 水稻鐮刀收割活動

 

 

母袋有機農場の3つの役目

母袋有機農場的3個使命


【1】為護膚品培育優質原料。

【2】為大家提供農業、手作的體驗機會。

【3】為保護原始森林和傳播裏山文化做貢獻。

 

 索取於自然,受益於自然,回饋於自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