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零化學無添加的區別


 99%的人,都把零化學和無添加混為一談。其實,它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。

 

 零化學,顧名思義:不含任何化學成分。無添加,你真的懂嗎?

 

無添加


 無添加一詞來源日本,是指:

不添加日本厚生勞動省指定的、化妝品標簽中必須標示的102種成分*

*也被稱為:舊指定成分

 

 2001年4月以前,日本的化妝品全成分公開尚未立法,化妝品裡面添加了什麼成分,消費者完全不知情。

 

 為了保護當時的消費者,日本厚生勞動省指定了102種對肌膚有重大安全隱患的化學成分——舊制定成分

如果添加了它們,必須在包裝上標明。

只要不添加它們,就可以宣稱「無添加」。

 所以,無添加並不是零化學。它僅指不含7000多種化學成分中的102種舊制定成分而已。

 

 2001年4月以後,日本《藥事法》修改,第61条規定「化妝品」類護膚品須全成分公開。但無添加一詞卻沿用至今了。

 

日本的全成分公開的“漏洞”您知道嗎? 詳情 >>>

 

霓奧蘭的零化學


 霓奧蘭是零化學,不是無添加。

 

 我們追求的不是70%、80%……甚至90%的天然由來, 我們追求的是100%的天然由來。

 

 在活膚水、精華液、乳液……中,不但零化學,甚至還 不含一滴水*

*未額外添加任何蒸餾水、精制水等純水成分。

 

 不但在產品中未添加化學成分,在每個成分製造過程中也都未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。詳情 >>>

 

 去除一切對皮膚有害、無利的成分,只留下天然的、有效的。100%天然、100%安全、100%安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