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真のオーガニックを

真正的有機

「人間も自然の一部であり

循環の中で生かされている」

ネオナチュラルでは

この真のオーガニック思想に基づいて

自然と共生した空間を

お客様とともに

作り上げていきます

「人也是自然的一部分

在自然的循環中繁衍生息」

霓奧蘭基於此

真正的有機思想

和顧客一起

共創

與自然共生的空間

 

環境に負担をかけない「真のオーガニック」

不給自然環境添負擔

「真正的有機」


 提到「有機」,大家想到的是不是:用有機農耕的方法栽培蔬菜、水果?

 

 這是、但不全是有機的意義。

 

 真正的有機,是指「不給自然環境增添負擔」的農耕方法和思想。

 

 即使在科技發達的現代,支撐我們生存的,依然是大自然、和從自然中索取的各種恩惠。億萬年來,正因地球的自然秩序一直得以保持平衡,人類才得以繁衍生息至今。

 

次世代に、美しい自然とすこやかな生活を引き継ぐ

將美麗大自然和

良性生活方式傳承給後代


 古人,心懷對山、川、海等自然恩惠的感激之心,索取生存所需的最小量繁衍生息。

 

 我們傲慢的現代人,隨著科技、經濟的進步,開始無視、甚至蔑視自然的循環。肆意消耗6億年來地球一點一滴儲存的自然資源。這樣的狀況若持續下去,自然資源消耗殆盡時,地球將陷入無法短期再生的窮途。不僅是人類,所有生物都會面臨滅頂之災。

 

 現在,正是我們應該重視不給自然添加負擔的「有機」理念,並付諸行動的時候。

 

 我們作為自然的一部分依賴自然而生,再傳承給下一代。和自然共生、選擇可以持續發展的生活方式……

 

 這才是真正的有機思想。

 

「母袋有機農場」がめざすエコフィールド

「母袋有機農場」所追求的


 霓奧蘭母袋有機農場,位於日本中部、岐阜縣郡上市的母袋地區、海拔600米原始生態林中。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:肥沃的土壤,純凈的水源和空氣,充足的日照和降雨。

 

 2013年9月27日獲得有機JAS認證。

 

 農場的主業是培植50多種有機原料。其他還有兩大任務:

 我們每年會舉辦多場“有機農場親子體驗”活動,邀請來自日本全國各地的用戶和她們的家人參加。讓大家在農耕中運動身體、吃當地的蔬菜、烤魚,體驗勞作後帶來的暢快淋漓和皮膚由內而外散發的光澤、紅潤。

 

 體驗同自然共生的生活方式,體驗里山文化的「順應自然規律而生」和「快樂健康的智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