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5つのお約束

5個承諾

私たちネオナチュラルは

5つの約束を守り

皆様に明るく

すこやかな暮らしを

提供していきます

 

我們霓奧蘭遵守5個承諾

為顧客提供

美好健康的有機生活

 

肌本来のしくみを生かす

1. 順應肌膚自然生理機能


肌膚本身,擁有保持及恢復到「理想狀態」的、與生俱來的能力;有強大的修復、再生能力;這些都是肌膚自然的生理機能。霓奧蘭護膚理念,皆以重視、順應、維護肌膚的自然生理機能為根本。

育菌護膚 >>>

 

安心安全で効果的な原料

2. 安心安全功效卓越的原料


 霓奧蘭創始人為了自己的女兒製造對肌膚無刺激的馬油手工皂起家。所以,我們非常重視產品成分的天然、有效、溫和、安全。以歷史悠久的、無農藥・有機栽培的、高藥用價值草本植物為中心,不使用任何石油由來的化學合成成分。

母袋有機農場 >>>

 

喜びを感じる使いごこち

3. 愉悅身心的優良使用感


 每天與肌膚親密接觸的護膚品,應是讓身體和心靈自然渴求的東西。因此,霓奧蘭不僅重視每一滴成分的營養,更是在使用感、親膚感、芳香感、瓶身觸感等方面精益求精,旨在每天護膚時刻,成為舒緩與享受時光。

 

生きる力を呼び覚ますライフスタイルのご提案

4. 倡導煥醒生命活力的生活方式

 


 霓奧蘭,不僅是銷售護膚品的公司。我們的使命是「給顧客帶來健康、美好的綠色有機生活,保護地球生態和人類健康」。因此,幫助您獲得由內而外的健康,我們通過有機農場活動、自然觀察會活動等,倡導您開啟煥醒生命活力的新生活方式。

母袋有機農場 >>>

 

笑顔あふれる地球を目指して

5. 讓地球充滿笑臉


 「人類也是自然的一部分」懷著如此謙虛之心,我們保護優美的自然環境,為了把它們傳承給下一代而不懈努力。

環保活動和社會貢獻 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