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Q: Naturas for系列和Lar neo natural系列的區別是什麼?


Naturas for系列是 Lar neo natural系列的升級版,在成分配比、功效、香氣、使用感等各方面都更加優秀。

 

 Lar neo natural在日本已銷售13年以上,是霓奧蘭旗下的經典主打系列。

 

 近年來,日本化妝品界新企業、新品牌林立。有些品牌為了競爭市場、吸引顧客眼球,以增加成分數量為手段(一般消費者會認為成分越多、功效越全面),有的產品甚至達到300多個成分(而大部分成分配比量甚至低於0.01%,毫無實際功效可言)。

 

 在這種風氣下,霓奧蘭深感憂慮的同時,決定從重審自身做起,花了整整2年時間,與“流行”背道而馳,給Lar neo natural“做了減法”:

 

1【精簡】

 通過精簡而提升功效。

 將有同樣功效、不同效力的成分,取高捨低,增加強效成分的濃度和配比量,從而使產品整體功效達到大幅提升。

 

2【升級】

 霓奧蘭與岐阜大學生物科學部共同研究,發現將新鮮的絲瓜莖汁液熟成12個月後添加到產品中效果最好。

 所以同樣是絲瓜莖汁液,但升級後卻完全不同。

 

3【添加】

 添加超級成分卡卡杜李。

 它僅生長在澳大利亞(西澳大利亞,北領地,昆士蘭州)的熱帶森林裏。自然界維C含量最高。美白成分鞣花酸含量是草莓的129倍。

 有促進脂肪酸代謝的效果。富含100種以上的多酚!多酚有協助生成年輕細胞的功能,是抗氧化、抗衰成分。

 維護善玉菌平衡、改善肌膚保水力,培育強悍素肌,抵抗日常外部刺激(紫外線、大氣污染、細菌病毒)。

 

4【統一】

 Naturas for同樣不添加一滴化學香料,但實現了全系列統一的天然香氣,護膚同時舒緩身心的效果更強。

 

5【使用感】

 再好的有機成分,也要優良的使用感才完美。

 Naturas for完全剔除了天然系護膚品常見的“成分好但使用感差”的弊端。滲透極快,清爽但非常滋潤,是具有“啞光潤膚”效果的系列。

 真正做到了又安全、又高效、又好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