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Q:天然護膚品材料天然,會否相對效果冇咁明顯?


 不會的。在中醫的世界,幾乎所有的中草藥都源自天然植物。

 

 天然植物,不僅可以作為糧食蔬菜,供給營養;可以作為藥物,治療疾病;也可以做為護膚原料,養護肌膚。這三者之間的道理,是相通的。

 

 很多傳統的天然護膚成分(例如:馬油、絲瓜莖汁液、玫瑰、乳香……),兼備卓越的功效性和安全性,經過千百年、無數人的“臨床試驗”得以證明、證實。 所以,它們才會傳承至今。 如果它們對護膚無效、或對皮膚有害,那麼它們早被歷史淘汰了吧?從這一點來看,近一百年才開始陸陸續續添加於護膚品的化學成分,是無法比擬的。

 

 歸根結底,“天然成分=安全但效果弱” 這一概念是不正確的。直至今日,人類科學還遠未達到勝過天然、代替天然的水平。

 

 當然,天然植物也根據種植環境(空氣、水等是否乾淨;氣候是否適宜等)、種植方法(有機?使用農藥化肥除草劑?)的不同,營養成分也大不相同。所以我們霓奧蘭的全部天然成分,皆來源於有機、無農藥栽培植物。營養豐富而全面。 詳情 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