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与えるよりも、引き出す

與其依賴外補、不如煥醒肌膚潛能

育菌護膚

 

自然素材に極力手を加えず

そのまま使用すること

肌の自然な働きを阻害する

化学成分は使わないこと

そして、肌が持っている自らを整える力
「美しくある力」を引き出す

減少人為加工、使用完整的天然原料

不使用妨害肌膚自然機能的化學成分

煥醒肌膚潛能 「美しくある力」

5年後10年後

依然保持健康和美麗的平衡

這就是霓奧蘭的有機護膚

 

肌本来の力を引き出すために

護膚的根本

是肌膚自身的力量


 當皮膚狀態不好、想依靠護膚品“救命”時,您會選擇什麼樣的產品呢?速效?還是新成分?

 

 眾多有立竿見影功效的產品,背後伴隨著近似藥物成分副作用的風險、和違反肌膚自然規律通、過化學成分強行滲透的危害。最終損害了皮膚的自然的生理機能,長期蠶食肌膚的健康和美。

 

 原本,皮膚是有很強大的「自我修復和再生能力」的。用天然植物的力量, 煥醒肌膚自我修復和再生能力的同時,不增加任何負擔和危害,10年後依然健康美麗。

 

 這就是霓奧蘭的護膚理念。

 

菌の働きを活かし、すこやかな肌を育む「肌フローラケア®」

1兆個表皮常在菌

肌フローラケア®

育菌護膚 


 我們的皮膚上,已知生存著20~30種、總數約1兆個常在菌。它們被分為三大類:善玉菌、悪玉菌、日和見菌。

 

 就像腸內菌群在幫我們管理肚子一樣,皮膚菌群也在幫我們護膚:它們能將汗和皮脂生成天然乳液為我們保濕、還能為我們防禦紫外線等等 。所以增加善玉菌數量、拉攏日和見菌,對護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環。

 

 育菌護膚,就是給皮膚菌群提供一個健康的生存環境,使它們發揮出最大的護膚力量。

善玉菌(益生菌):對皮膚有益。擁有保濕、屏障功能等的「美肌菌」。例如:表皮葡萄球菌。

悪玉菌:對皮膚有害,會排出引發紅腫、瘙癢的毒素。例如:黃色葡萄球菌。

日和見菌:根據環境切換為有益或有害菌。例如:痤瘡丙酸桿菌。


※『肌フローラ』中文意為育菌護膚,是霓奧蘭倡導的護膚理念之核心思想,也是霓奧蘭的註冊商標(第5782870号)。『フローラケア』(第5828720号、第5930260号)

 

「肌フローラ」を整えるには?

如何做好育菌護膚?


 在日常生活中這樣做,可以培育善玉菌:

輕柔洗臉,切勿過度清潔皮脂。

 皮脂,是善玉菌的營養源,切勿過度清潔。避免以下錯誤:

 

 使用強洗淨成分的卸妝、潔面產品。

✘ 用力揉搓、按摩等力道過大、

✘ 用非常熱的水洗臉。

 

選擇成分天然的化妝品

 濃妝會影響善玉菌和日和見菌的健康,如果卸妝產品再含有強洗淨成分或化學成分,更會剝奪善玉菌的營養源 —— 皮脂。另一方面,皮脂分泌過剩又會促使日和見菌開始起壞作用(引發痘痘)。注意以下三點:

 

避免連日濃妝。

 時常給皮膚放放假。

 選擇成分天然的卸妝、潔面產品。

避免使用含有化學合成成分、防腐劑的化妝品

 長期使用石油由來的化學合成成分、防腐劑等,會嚴重影響善玉菌的生存環境。盡量選擇全成分為100%天然成分的化妝品,給善玉菌一個舒適的家。

 

 注重化妝品、護膚品的全成分,而不是只關注一部分的有效成分。

 遇到看不懂的成分,咨詢導購人員。

 盡量避免開封後保質期很長、香味很濃郁的產品。

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

 飲食,生成肌膚;睡眠,修護肌膚;運動,促進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、多出汗,從而使善玉菌健康且強大。

 

 健康飲食,少吃油炸、高糖、加工食品。

 充足睡眠,避免熬夜。

 養成定期運動的良好習慣。

 保持平和心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