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命の水を、一滴一滴

生命之水

一滴一滴收集而來

有機栽培でたくましく

育つへちまの根は

大きく広がり大地のエネルギー

を吸い上げます

それを一滴一滴いただく「命の水」は

お肌に優しい「美人水」として

古より受け継がれてきました

有機栽培絲瓜茁壯的根

深入土壤吸收大地之能量

這一滴滴的「生命之水」

在日本從400年前的江戶時代

就被譽為「美人水」

深受王公貴戚女性青睞

傳承至今

 

娘のアトピーをきっかけに生まれた製品

因為女兒患病而誕生


 1995年,霓奧蘭創始人1歲的女兒突發Atopic dermatitis(特應性皮膚炎)。為拯救女兒、和女兒一樣受病患折磨的人,霓奧蘭問世了。

 

 初心不改,對「100%天然成分・有機無農藥植物成分」的執著是我們一直以來的堅持。與種植營養豐富的有機蔬菜一樣,我們的護膚品原料從培育營養豐富的土地培育開始。

 

古来より使われる素材「へちま」と「馬油」

擁有悠久歷史的

絲瓜和馬油


 人的體質千差萬別,並非所有的天然成分、對所有人都是絕對安全的。

 

 因此,霓奧蘭在天然成分中,更以「有悠久歷史的傳統護膚原料」為中心的。

 

 傳統護膚原料之所以能夠流傳至今、未被歷史淘汰,是因為它們「功效卓越「口碑良好」「安心安全。其中有1000年以上的歷史、經數千萬人愛用的絲瓜和馬油,構成了霓奧蘭成分原料的核心。

傳統原料「絲瓜」和「馬油」

 

 同樣是絲瓜和馬油,受種植、飼養、加工方式的影響,營養價值和安全性大相徑庭。

 

 霓奧蘭的主成分絲瓜,是採用100%自家製天然肥料從培育土壤開始有機栽培、100%天然雨水灌溉、100%人手工一滴滴回收得來的。今天,母袋有機農場,包括有機絲瓜在內、種植的有機原料已經達到50種以上。

 

 除了自家有機農場外,我們也嚴選其他有機農場作合作。從育土、選種、到種植、收穫,進行完全徹底的生產管理和品質保障。

 

 霓奧蘭的馬油源於100%日本國產馬脂,皆來自霓奧蘭合作農場。

 

オーガニックの化粧品の効果は弱い?

有機護膚品

安全但功效弱嗎?


 提到純天然、有機護膚品,大家是不是會覺得 “安全是安全,但功效很弱” 呢?

 

 究其根本問題:植物的功效,弱嗎?

 

 中醫漢方、東洋醫學的所有藥物,都是植物由來。植物的力量非常強大!不僅能提供給我們日常所需營養(食物),還可以「根據人的體質、身心狀態,利用自然治愈力」而治病救人(中醫中藥)。

 

 與此相比,化學合成成分在有效的同時帶給皮膚的負面負擔、副作用也是很大的。

 霓奧蘭的有機護膚是:

 

 以煥醒皮膚自然能力為基礎

 以傳統的護膚成分為核心

 以有機栽培的高營養價值、高藥用價值的草本植物為原料

 

 實現了高效、安全、長期良性循環的有機護膚。就像醫學界的対症療法(Symptomatic therapy),霓奧蘭的有機護膚不僅僅是安全安心,更是滿足大家對卓越功效的渴求。而且不是短期功效,而是長期的、良性循環的持續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