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NEO Seminar 香港站定期舉行中!歡迎參加!

 

ネオナチュラルの「いま」と「みらい」

品牌故事

 

 

はじまりは、娘のための石けんづくり

起點

是為女兒做馬油皂


1995年,我1歲的女兒突發Atopic dermatitis(特應性皮膚炎)。

 

 輾轉兒科皮膚科、塗抹各種處方藥,使用醫生推薦的洗護產品後,仍不見好轉,時好時壞、反復發作。

 

なぜ娘の肌は、

一向によくならないのだろうか。

為什麽女兒的皮膚

就是治不好呢?


 我開始懷疑她的洗護產品有問題:

 

 第一印象:成分多的驚人。逐個調查每個成分後才發現,很多對護膚無益、甚至有害的成分都在其中。而添加它們的目的,竟是以犧牲皮膚為代價、為了愉悅感官(比如化學香料)、或保存久一些(比如化學防腐劑)等等。

 

 為了根治女兒的病,我開始致力於對100%天然護膚品成分、理論、提取工藝、制造工藝的研究和對皮膚構造、生理機能的研究。

 

このような製品が

肌に影響しているのではないか

不就是這些產品

在影響孩子的皮膚嗎?


 現代市販的一般清潔、護膚產品主要構成成分(比如合成表面活性劑),都是隨著石油化工行業的發達應運而生的非天然的化學成分。

 

 這類不顧及皮膚構造和需求、只追求生產效率的產品,就是導致女兒皮膚病反復發作的原因。 

 

 隨著研究的深入、和對Macrobiotic(マクロビオティック)、東洋醫藥學、中醫藥學的學習,我開始領悟到“尊重大自然的力量”是貫穿多個領域、多種學科的共通思想。

 

 與一物全體理論相遇,也是在這個時期。

 

【一物全體

 是指未經人工分割的、天生的原有狀態。 多用於食療、營養學:盡可能食用食材的全部。比如:全麥優於精糧、玄米優於白米、蔬菜連皮吃、蘿蔔連葉子吃、小魚連骨吃。使營養攝入達到最高平衡。

 如果女兒能用上沒有任何化學成分、100%天然素材的皂,皮膚會不會就慢慢好起來了呢?

 

 對肌膚沒有任何刺激的手作馬油皂就這樣誕生了。後來,憑借良好功效和口碑,馬油皂賣到了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,幫助了很多人、包括我的女兒。

【1】

 化學の力でコントロールするのではなく、肌本來の自然な力を引き出す。

 拒絕化學操控,促使肌膚的根本生理機能發揮到極致。

【2】

 化粧品の働きかけは、最低限でよい。むしろ、過剰な働きかけが、肌本來の力を妨げる。

 將對護膚品的依賴減到最小。依賴多了,拔苗助長,妨害了肌膚發揮自身機能。

【3】

 肌が本來の力を発揮できる環境を作れば、自然と肌が整った狀態が続く。

 給肌膚創造壹個良好工作環境,好皮膚自然持久保持。

 基於這三點原則、對無數敏感肌顧客的調查、嚴苛的成分篩選、制法研發後,Lar系列問世了。

 

 Lar系列九種植物細胞液活膚水

 零化學,甚至不含一滴水的活膚水。暢銷日本13年之王牌主打,濱崎步小姐非代言私房愛用。

 

自社有機農場に込めた思い

開墾自己的有機農場


 要想生產一種讓有各種有皮膚問題的、從嬰兒到成年人敏感肌都能安心使用的、100%自然由來成分的護膚品,首先就要篩選原料。

 

 從走遍全日本,調研學習、各種天然原料的栽培技術,到開墾自己的母袋有機農場,都是為了得到更安全、更安心、更營養、更穩定的天然原料。

 就在此時此刻、在我們的有機農場,我們的員工都在當地居民的協力下, 從育土、育苗開始培育著最優質的天然原料。

 我們設立自己的有機農場還有另外兩個目的:

【1】

 讓顧客體驗自然護膚邀請顧客參與耕種和收割,體驗汗流浹背對皮膚的影響:出汗、出油,是我們皮膚自產的天然乳液,這也是為什麽熱愛運動的人皮膚粉嫩、很有光澤的原因。

【2】

 把“裏山”文化傳揚下去。“裏山”在日語是指:未經人工種植、人工改變的原始生態山林、和周邊的農田。

 

 裏山,有種類繁多的植被、可愛的野生動物、無污染的空氣和水。最適合生活在大都市、被健康和環境問題困擾的人來養生。

 

 美麗的裏山,有“順應自然的生存方式”和“快樂恬美的生活文化”。

 

そして…

ネオナチュラルのこれから

然後…… 霓奧蘭的未來


 隨著人類文明的不斷擴張,美麗的裏山,在日漸消失。

 

 保護裏山,將裏山的生存方式和生活文化傳播給這一代和下一代,是霓奧蘭未來的壹大事業和使命。

 

 終歸,人類作為自然一分子,敬畏於自然,生存於自然,才是最理想生活方式,也是「護膚」的根本所在。

株式会社ネオナチュラル

代表取締役 高柳 昌博